作 品名︰愛情接合器
作者︰最富恭介
集數︰暫5集@2008.12
評分︰

早已失去兩親的女主照連親哥哥也死了,哥哥死前交托一個叫DAISY的人守護 照。照和DAISY沒有見過面、只靠手機通訊。一直暗地裡看著照的DAISY漸漸喜歡著一直堅強的照,可是DAISY認為是自己害死了照的哥哥,所以沒愛 照的資格……

最初的時候,真的感覺這漫畫的劇情蠻老套的。又是獨苦無依的女主被完美王子保 護的故事……可是這作品真的舊瓶新酒了,不看都不知是套好作!

照的哥哥臨終前對DAISY說︰「你很痛苦嗎?DAISY…所以我才把她交 給你。」我一直以為這是照的哥哥對害死自己的DAISY的報復,讓DAISY心甘情願地守護著照……可是我錯了,照的哥哥是想認為自己害死了自己的 DAISY改變,而令DAISY明白這點的正是照。

「從認識別人、做些事情、發現些什麼,
因而變得堅強,回憶和重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總有一天,痛苦記憶的意義也一定會改變。」

這作品雖然平凡,但卻能從故事中一點一點的幸福中明白到不少事情。同時也體現到了「最痛苦的是待在你身邊而你不知道我愛 你」,這種感覺我這個暗戀了自己最好的男性朋友3年的人真的很能體會啊!

故事中的女主照真的很可愛,特別是在耍寶的時候!純純的女主真的 很討喜呢!!而且從不裝可愛,一顰一笑都發自內心的女生真的很動人啊!ε=(>ε<)男主DAISY(黑崎)則是一個傲嬌的傢伙,話說真的很少有少女漫的 男主是傲嬌呢…不過異常的沒違和感,是個令人會心微笑的可愛男主(* ̄∇ ̄*)特別是緊張女主的時候真的很王子呢~~呵呵!果然現下傲嬌就是王道啊!!不 過他真是萬能得讓人生氣啊…臉蛋身材都好、頭腦超群、S系變態(?)還外加駭客這神秘感滿載的屬性!!我說照的哥哥你要給照挑結婚後補也不要挑這麼完美的 人嘛!看不見鄉民都垂涎三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