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咩樂pet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ero 0401.jpg
其實,我所寫的有關咩樂的文篇大幅減少就證實了我對咩樂的愛不如往日
小蒲我本來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而且養不過兩個星期就發現咩樂成長的改變度不高
導致我的愛這麼快就消逝了
不過今次的娃娃臉小攻♥マス長成一個這麼白滑細嫩又可愛的好孩子我真的非常高興
マス就如其名一樣是可愛的娃娃臉呢~~
而且頭頂著紅紅的cherry真是令人十分害羞>///< (注:cherry有處女的意思)
嗯嗯,可以好好的嫁人了~呵呵~~

mero 0402.jpg
マス被萬年總攻磨菇叔吃掉的一瞬 (真老梗)
唉,好不容易養成一個可愛的cherry君還是仍舊被磨菇叔 破處 污辱 接走,真是令人心酸 (令人心酸的是你的腦內物吧!)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ei lv_1.jpg kei lv_2.jpg kei lv_3.jpg kei lv_4.jpg kei lv_5.jpg kei lv_6.jpg
      剛出生        搖搖晃晃學走路        小孩子           叛逆小鬼頭          青春期             成人期
      0~9度            10~79度         80~199度        200~399度      400~649度      650~999度

「平安蝠」的咩樂的成長過程分為六個階段。
當到了適當的咩樂度它 就會自動成長到下一個階段,每個階段也都各有不同的動作以及樣貌。
由「剛出生」到「叛逆小鬼頭」都有新動作要學。有些動作是需要做特別的事才會觸發的~
並不是什麼困難的東西,不過是去一下溫泉、換一下衣服之類的任務而已。
不過如果養得太快,學到的動作會不完整。可是如果後面放慢下來養的話,也可以把之前沒學的動作補完的。
(P.S.下面括號裡 的名稱是NETA自《數碼暴龍》,好玩而已不用理我= =")

< 第1階段> 剛出生 (數碼蛋)
剛出生的小慶超可愛的>///<圓圓的身體帶著小腳腳,連嘴巴都沒有,整個真的很Q很可愛!
不過這階段很快就會過去,才10咩度就進化成下階段了~

< 第2階段> 搖搖晃晃學走路 (幻年期)
這時小慶已經長出嘴巴,這時期就會開始學我在blog裡寫的字了!
雖然大多是意義不明的句子,不過還是好可愛~ 媽媽最愛你了!
.走路︰就是到處走來走 去,最基本的動作啦
.睡覺1︰搖搖擺擺地漸漸睡著了
.跳躍︰用滑鼠點一下平安蝠會跳起來。
.正面木頭人:走路走到一半,會突然面對你發呆。
.側面木頭人:走路走到一半,會突然側著身發呆。
.打哈欠:張大嘴巴用力打哈欠,一副很想睡的樣子。

< 第3階段> 小孩子 (成長期)
終於長出手了~不過還是小小的,很可愛~
.坐:自從學會這技能之後就會常常看到小慶坐著~
.睡覺2:到了長出翅膀後,就 會用翅膀包著自己,然後倒下睡著了
.跑過來:一邊拍翅膀一邊衝到部落格前搶鏡。

< 第4階段> 叛逆小鬼頭 (成熟期)
已經長完整成為最大形體,而且也走得穩穩的,所以手裡也可以拿東西了。這個階段有可能會學到全部動作,不過當然之後的階段時再學也是可以的。但是很多動作都很容易學,所以很快就學會了。唯一比較難學的是「冒泡泡」,因為要找同種類的稀有咩寶來咩樂哈,到處串門子碰碰運氣吧~
.睡覺3︰旁邊突然變出樹枝,然後小慶就倒掛著睡了…果真是蝙蝠呢
.跑走︰跟「跑過來」這動作相反,邊跳邊跑的去了部落格很遠的地方…
.放屁︰偷偷地放了個屁,還以為別人沒發現。
.大便:跟放屁很像,差別在掉出一堆粒狀大便。
.笑:很開心地大笑,手還在比YEAH。
.鳥:小慶漸漸飛高,有小鳥飛過來跟小慶聊天
.揮手:站著之後弱弱地揮手,之後越揮越快,貌似想人注意到它
.蝴蝶:一大堆蝴蝶突然出現,跟著小慶一起飛舞
.飛2:跟「飛1」差不多,不過是拍著翅膀般的手飛上天,然後也是緩緩的降下。
.大旋轉:憑空變出吊杆,小慶抓住杆不停上下旋轉,最後因轉太快而昏倒
.花式蹓冰:小慶像跎螺一樣轉轉轉,然後飛上空中,不過最後也是因轉太快而昏倒了

< 第5階段> 青春期 (完全體)
這個時期咩樂會開始變色每個品種的變色pattern都不一樣。而我的小慶則變回原來的黑色,也就是沒變色。這樣也挺不錯的,black is fashion嘛!而且蝙蝠本來就該是黑色的~
雖然我本來是有點期待會變成漂亮的白色啦~ 不過黑色也OK!

<第6階段> 成人期 (究極體)
這個時期咩樂會開始變形。本來變成黑色是令我滿心歡喜的,不料小慶竟然頭出了天線、尾巴、還有大大的豬鼻!!orz
我完全的shock了… 本來對小慶的愛也沒很大…就算很大也好,
天線、尾巴和豬鼻都會令我絕望……
還是早早讓小慶升天,長個怎變都不會醜的「螺螺」吧~~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報告、測驗什麼的一堆衝過來,同時也快考試了,壓力真是令人喘不過氣來
照顧山P的時間也理所當然地減少了,而且寫BLOG次數也少了,令山P在晚期沒學到很多字呢>__<
嘛嘛,不管怎樣,分別的時候到了…山P是時候升天了(喂

mero 005.jpg
到最後,兒子山P終於說了句人話了 (你這什麼意思啊!
雖然養育過程有些不如意事(例如頭頂長草),不過到了要分開的時候果然會覺得難過呢~

mero 010.jpg
咩樂度到達1000之後,房間中就會有個怪叔叔(?)在到處轉= ="說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然後發現怪叔叔是要帶我兒子離家出走=口=
所以我含辛茹苦地把兒子養大就是為了被怪叔叔拐帶走嗎!?
至少也讓個帥帥的腹黑小攻帶走他吧!然後我就可以盡情YY了 (你夠了

mero 011.jpg mero 012.jpg
在離家出走之前,山P寫了封殉情信……
裡面基本上是山P學過的字,不過看來狗屁不通= ="
不過「有種好多帥哥瀰漫開來的感覺」這句讓我有YY的空間~~

mero 013.jpg mero 014.jpg
在開心地揮手道別之後,山P就向怪蘑菇跑去
途中還扑街了... 好可愛>__<
最後還被蘑菇吃掉…囧
所以說,事實上山P不是被怪叔叔,而是被怪蘑菇吃掉…… double shock


kei lv_1.jpg
今次的換代出現的是2個新品種︰平安蝠跟QQ兒
因為QQ兒長大之後是一條蛇,而且失敗的機率很高…至少85%以上會變成像生麻疹的怪蛇…
自山P長草之後,我看我是沒辦法再受一次打擊…
所以我挑了比較安全的平安蝠…長成蝙蝠之後還不錯看~ 只要不長毛的話基本上不會差到哪去
嘛,作為媽媽,為了孩健康幸福的成長,由現在開始祈禱吧!
改名字作天然呆媽媽♥小慶、愛稱小慶。是繼山P之後,NEWS的第二人。同時也是山P的老婆喔~>///<
因為,山P曾說(如果小慶是女生的話)會娶小慶!!(陷入妄想中……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於愛情詐欺師♥山P是男生,所以我用了至少未變色之前比較像男孩子的「咩樂仔(俗稱藍水滴)」品種

mero山P_lv2.jpg山P_lv3.jpg山P_lv4.jpgmeromero
      剛出生         搖搖晃晃學走路         小孩子           叛逆小鬼頭             青春期                成人期
(生まれたて)   (よちよち歩き)    (おさなご)    (やんちゃざか)      (思春期)         (おとな)
     0~9度             10~79度          80~199度        200~399度         400~649度       650~999度

不單是「咩樂仔」每個品種的咩樂的成長過程都分為六個階段。當到了適當的咩樂度它就會自動成長到下一個階段,每個階段也都各有不同的動作以及樣貌。不同品種的咩樂擁有該品種的特定動作,而我現在當然是集中說「咩樂仔」的動作啦。 有些動作是需要做特別的事才會觸發的,詳情階段進化時現窗彈出「有新任務」的時候可以看到,並不是什麼困難的東西,不過是去一下溫泉、換一下衣服之類的任務而已。不過如果養得太快,學到的動作會不完整。可是如果後面放慢下來養的話,也可以把之前沒學的動作補完的。(P.S.下面括號裡的名稱是NETA自《數碼暴龍》,好玩而已不用理我= =")

mero1000.jpg

<第1階段> 剛出生 (數碼蛋)
剛出生的藍水滴是小嬰兒,由於沒有手腳,所以只會像隻小蟲般地在地上蠕動。不過這階段很快就會過去,因為才10咩度就可以進化了,也就是說只要餵食一個增加10以上成長度的食物,或是PO一篇文章的話它就會長至下一階段。但是因為還不會說話,所以就算PO了文章,藍水滴也學不會裡面的字。
.走路︰就是到處走來走去,最基本的動作啦
.睡覺1︰是個趴著睡的動作~
.跳躍︰用滑鼠點一下藍色水滴會跳起來。(不過以後若學到別的行動,就不一定是跳了。)
.正面木頭人:藍色水滴走路走到一半,會突然面對你發呆。
.側面木頭人:藍色水滴走路走到一半,會突然側著身發呆。
.打哈欠:張大嘴巴用力打哈欠,一副很想睡的樣子。

<第2階段> 搖搖晃晃學走路 (幻年期)
這時山P已經長出了手腳和嘴巴,開始會像幼兒一樣在地上爬行,是牙牙學語的時期,也就是說山P開始學我寫在blog裡的字了,爆高興的>///<雖然有時是意義不明的句子,不過還是好可愛~ 媽媽最愛你了!
.搖頭:勁地在左右 搖頭, 不只在blog貼紙,在房間裡也能看到。

<第3階段> 小孩子 (成長期)
手腳慢慢長大,開始使用雙腳走路,但走得不是很好。這幾個階段可以開始學到以下4種行動,但不一定按照這順序學會。
.坐:藍色水滴走路 走累 了,會自己坐在地上。自從學會這技能,常常看到他坐著,要點他才會跳起來,實在是太懶了。
.睡覺2:坐著坐著就睡著了,果然很懶。
.跑過 來:這是個很可愛的技能,會衝到部落格前搶鏡。

<第4階段> 叛逆小鬼頭 (成熟期)
已經長完整成為最大形體,而且也走得穩穩的,所以手裡也可以拿東西了(山P是拿著隻哥德系兔兔)。這個階段有可能會學到全部動作,不過當然之後的階段時再學也是可以的。但是很多動作都很容易學,所以很快就學會了,山P是進化成小鬼頭的那天就學會了。唯一比較難學的是「冒泡泡」,因為要找同種類的稀有咩寶來咩樂哈,到處串門子碰碰運氣吧~ 我好像10隻以內就碰到了~~
.睡覺3︰突然拍咚的倒下 來睡著了(第一次看見是差點被嚇死~"~)
.跑走︰跟「跑過來」這動作相反,邊跳邊跑的去了很部落格貼紙很遠的地方…
.放屁:把屁股抬高,用很欠抽舒爽的表情放了一個屁。
.大便:動作跟放屁很像,差別在掉出一堆粒狀大便。在部落格上丟人現眼,但有時候會在房間裡做。
.笑:很開心地開口對你大笑。
.鳥:有鳥飛過,然後山P被鳥糞砸到= ="真可憐
.扭腰:臉上表情沒什麼變化,側著身不斷地前後擺動腰部。
.飛1:像火箭一樣衝到比身高高4倍左右的高度,然後緩緩的降下來。
.飛2:跟「飛1」差不多,不過是拍著翅膀般的手飛上天,然後也是緩緩的降下。
.出芽:頭頂的洞突然發芽,令山P看起來像花瓶@@"
.冒泡泡:頭頂的洞冒出泡泡來,像小孩子吹泡泡一樣,是很可愛的動作!

<第5階段> 青春期 (完全體)
這個時期咩樂會開始變色只會變顏色但形體並不會改變。例如說整隻變成黑色,或是只有耳朵變色,或是穿了有顏色的襪子或衣服。每個品種的變色pattern都不一樣,不過也有咩樂可能會變回原來的顏色,也就是不會變色。
山P變了黃色…嘛,不是我所預期的顏色啦,我本來一直祈禱山P會變成cool cool的黑色的>__< 有點失望是真的,不過我對山P的愛是不會變的!
換個角度想,黃色很陽光啊,不是很好嗎?
 
<第6階段> 成人期 (究極體)
這個時期咩樂會開始變形。自從山P變成黃色之後,我就一直祈禱別在變形時長出什麼怪東西……結果卻山P頭上長草了…世上沒有最囧只有更囧,這是真理啊……本來這品種的咩樂一直就被說長得像花瓶,比起長草,至少也給我長朵花吧…現在不就變草瓶了不是嗎?不過基於對山P的愛,我會把
愛情詐欺師♥山P保留到至少6月才讓他出走~
特別要注意的是部份動作貌似會在這時期改變發生時的效果,有些「青春期」時已經有點改變,不過不是很明顯。
.冒泡泡:頭頂的洞冒出的泡泡比以前大。
.鳥:有鳥飛過,不過不會被鳥糞砸到,不單能避開,而且會在周圍跳來跳去,但最後會踩到鳥糞。
.出芽:不會在頭頂發芽,但旁邊會長滿草。(是因為山P頭頂長草才這樣嗎?如果長花或長毛呢?)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ero
啊啊,寫日記的成效終於收到了!
兒子會叫我的名字了>////< HIGH爆!!
貌似兒子也會叫媽媽,期待真實聽到山P叫媽媽

mero004.jpg
呃…發現有一句說話模式「大家一起XX是很XX的唷」……不過有時候會出現奇怪的話= ="
嘛,如果一起苦惱是有趣也挺變態的……
btw, 成長為「叛逆小鬼頭」的山P手上可以拿東西囉~~
我給了他個英倫風兔仔,是用注冊就送的火山票拿到的
雖然可能男生的山P手拿公仔有點那個,不過媽媽我覺得挺可愛的^^

mero006.jpg mero005.jpg
本以為山P是在關心我…… 不料……
不過,我是真的繼續玩game到天亮了@@"

mero007.jpg
呵呵,呆呆的山P也好可愛>////<

mero008.jpg
剛發現在視窗版,可以用滑鼠把山P抓起來~~
表情爆可愛的!

*******************************************************

本週的學字表︰

mero mero 04-17.jpg mero 04-18.jpg mero 04-20.jpg mero 04-22.jpg

*******************************************************

新買的家具︰

mero003.jpg
最近比較勤奮的存珍珠了,不過每天一個哈密瓜花費有點大,所以存得很慢~
為了之後可以買多點喜歡的東西,真的需要很努力存珍珠……
因此本週只買了一樣——梅花燈~真的超爆可愛的>w< 所以衝動地買了之後也沒後悔!
聽說新家具快出了~
媽媽要加油呢~山P!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ero006.jpg
(驚) 不…不愧是我
兒子…果然最了解我的是山P你!
真糟,我不吃早餐的事被女兒知道了!羞死人了>///<
嘛,
兒子啊~ 其實你媽媽為了省錢才不吃早餐的喔(爆)

mero004.jpg
4月10日!這是個非常重大的日子!
因為我兒子山P由「搖搖晃晃學走路」成長為「小孩子」了!(有想幫它報幼稚園的衝動~)
為了紀念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日子,我特地去用正價(貌似是180珍珠)買了蒲公英頭飾給山P^w^爆可愛的~
然後兒子就可以每天都把我帶在身上了>///< 媽媽好高興!

mero003.jpg
今天去串門子的時候,小蒲的大受打擊了!兒子這麼小已經去泡妞了!>__<"
這到底是像誰啊!?(謎︰除了你之外還有誰?)
兒子第一句又長又有完整意義的句子竟然是泡妞用的orz…
媽媽心酸了!媽媽一直想把你養成有戀母癖的兒子啊!(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個嗎!?)
我不會讓你交女友的!(怒) 山P你是我的!(指)

mero005.jpg mero006.jpg mero008.jpg
兒子已經學會不少字了,不過有時還是自顧自的說些意義不明的話語="=
不過還是好可愛喔~~~~(溺愛兒子的白痴媽媽……)

mero007.jpg
真的嗎?那媽媽要更勤奮寫部落格了~ 山P要學會更多字喔~~
不過禁止用那些字來泡妞!!(謎︰真記恨啊!)

mero009.jpg
今天(4/12)去串門子時發現有人擺放了女兒節公仔!好可愛喔~~
是三層的,不是用金心充的,用珍珠就可以買到了
我也好想擺,不過我們家沒女兒,也沒錢……orz

*************************************************

本週的學字表︰

mero 04-09.jpg mero 04-10.jpg mero mero 04-12.jpg mero 04-14.jpg mero

 *************************************************

新買的傢俱︰

嘛…希望這不是經常寫的corner…不然就太敗家了orz
但其實我只是用珍珠而已~又不是去充值心幣…還好啦!
不過其實賺珍珠也不容易啊…我可是每天帶著兒子到處串門子才賺到可以維持生計的珍珠啊!

mero010.jpg  
今次買的主要是199珍珠的紅白暖桌!我超愛這個的,日本最高!
雖然是在二手攤撿回來的,但還很新喔~(心聲︰對不起啦兒子~我們家窮嘛…只能用二手的…但媽媽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被心聲扯遠了…回來回來!

另外新買的桌子上的白色戀人星星果汁甜甜蜜蜜可可亞蛋糕
不過也是二手的orz……是之前情人節是出的系列,已經過了挺久的了所以跳蚤市場裡的都很便宜!才10珍珠一個
二手的也不要緊啦~可愛就好了~
而且還好是不能吃的,不然被貪吃的兒子吃掉的話那20珍珠就飛了……(其實是我很想吃那蛋糕XD)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領了個新的MEROMERO,之前玩的時候是玩日文版的,都已經是快3年前的事了。發現現在的MEROMERO真的改變了很多!增加了很多function,令養育過程變得更有趣了!

我本來就是個3分鐘熱度的人,所以每次不管是blog還是blog pet都很快就玩膩了,不過MEROMERO是個比較方便的blog pet,它基本上不用怎麼照顧,因為它是食字pet,所以只要我照常的更新blog,它就能靠著我所寫的內容生存,聽說還會學我打的單字耶!期待中!!

剛好今天是山P的生日~ 我就領養個男生,名字叫愛情詐欺師♥山P!用意當然是紀念4/9生日啦~我真是有愛啊XD

mero

上面就是我的山P跟一些朋友的照片啦~ 我的山P究竟是哪個其實也不是很難猜吧?它今天剛出生耶…當然是最小的那個吧!
山P
真是好小的一隻啊!什麼時候才可以長成大男人呢?(爆)>///<
兒子你要乖乖的喔~ 媽媽會很疼你的!(明明就是那種整天俏想強X兒子的壞媽媽=_=")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