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jpg

本集全線是帝人,他的身邊圍繞著奇人異仕,單是這一點已經是空前絕後了。

10-01.jpg10-02.jpg
10-04.jpg10-03.jpg
一開始的時候有上一話尾段的帝人與失憶女vs塞提爾的追逐戰

10-05.jpg10-06.jpg
帝人不知要怎麼處理失憶女,所以把正臣叫來討論
不過真的好像兩人在晚上幽會的場面喔 (然後我的妄想就因此而一發不可收拾了)

10-07.jpg10-08.jpg
某個被踩壞手機的辣妹的新男友,暴走族一名

然後對帝人一見鐘情還想一親芳澤 (大誤)
10-09.jpg
結果在帝人被強姦打,塞爾提出手破壞好事救了帝人……(天︰你到底要Y到什麼時候?)

10-10.jpg10-11.jpg
這話臨也突然幼兒化……
那個空氣機車連小學生都不會玩了吧?

10-12.jpg
塞爾提為了找回自己的頭,不得已地說出了自己的身世。

10-13.jpg10-14.jpg
帝人一進家門就被撲倒在地…帝人果然是總受
好一令人砰然心動的一幕!
對了,失憶女此刻已不知去向 <-這應該是重點吧?

10-15.jpg
幸好臨也來英雄救美~ (我看不到塞爾提XD)
帝人整個剛被強姦完的樣子= ="

10-16.jpg10-17.jpg
「覺醒」的一刻!
原來帝人也是DOLLARS的一員啊~
話說DOLLARS的網站密碼是BACCANO,然後這段的滑鼠貌似是捏自死亡筆記…
…捏真重啊

10-18.jpg10-19.jpg
帝人整個氣勢都變了!好帥!>////<
臨也口中的中大獎是什麼意思?帝人的真正身份是……!?
話說我是第一次覺得帝人帥呢…囧 (嘛~ 之前是可愛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蒲蒲熊貓 的頭像
蒲蒲熊貓

熊貓出沒注意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