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旅程的簡介…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海上trip。
今天依舊萬里無雲,本以為對風平浪靜的,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上了船之後就在左圖最後面那bar corner可以拿到muffin跟hot choco/coffee當早餐~
剛好我還什麼都沒吃,真的要讚一下這貼心的服務!

 
 

開船囉\(o⌒∇⌒o)/ ワァイ♪♪♪
藍天碧海喔~~
我沒說謊吧~ 這裡真的是真真正正的萬里無雲!!
本來大家都很安分地坐在船內的位子上,不過看到了這麼完美的風景,最後還是按捺不住跑了出去XD
此船有三層,第一層是我本來身處的室內座,不過第一層的船尾位置也有少量的室外座。
第二層只有室內座,貌似是今天人比較少,所以只開放了第一層的室內座。
第三層也是最上的一層,因為是全室外所以風超大,吹得我頭都暈了。
不過第三層看到的風景是最美最廣的。上面最尾的兩張圖就是在第三層拍的。


第一層的船內。有導遊在那邊講解Tasmania的歷史文化和今次旅程的行程。
不過此時的我覺得導遊的聲音有像催眠= ="
而且我被吹暈的頭在我安分地坐下之後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


差不多到達小島時竟然起霧了!啊啊,我的萬里無雲啊!!\(°m°\)~


終於下船了。
本來以為下了船就會好多了,可是我想吐的衝動還是沒減少……
我們下了船之後轉乘小巴,可是這偏僻小島全都是凹凸不平的山路。
結果我由暈船變成暈車,還再小巴上吐了(((p(>o<)q))) ギャアアア!!!而且是吐地上…… (因為太緊急了)
幸好車上的阿公阿婆都沒嫌我嘔吐物的異味,還非常關心我~ 一直問我好了點沒~~ 害我更不好意思了>///<
在船上認識的香港女生K還照顧了我一下,果然「出外靠朋友」是沒錯的!
其實我小時候也常暈船,不過這次是第一次暈船時沒家人在身邊,感覺很無助……
幸好有K在旁,她的廣東話讓我有家的感覺XD 不幸中的大幸呢!


低處未算低,當我才剛覺得自己過了人生的谷底,原來真正的悲劇還在後頭(@ー@)
下了小巴之後我們竟然要轉乘氣墊船!媽啊!我現在的狀態可是看到船已經想吐了耶…!!


本著「都付錢了,不坐就虧了!」的心態,我硬著頭皮去坐船……
上去之前我默默地在岸邊平服心情,然後拍了上面那兩張照片
我當時沒心情看海,回來時看才驚覺原來是這麼的漂亮~~
澳洲的環境保育真是做得不錯~ 看那淺藍色的清澈海水!!



開船了!船速比我想像中還快!\(@口@\)而且駕駛員還做出了飄移動作
嘔吐感上湧的我去問他可不可以稍為慢一點或是不要飄移,結果他竟然冷漠的說那飄移是行程的一部份……
這是什麼服務態度!我就不信那些阿公阿婆是為了飄移才參加這行程的!他以為自己是藤原豆腐?
結果我又不負眾望地大吐特嘔…駕駛員你高興了吧?(遷怒?)
因為我吐到連手機(沒錯,我的手機就是相機)都拿不穩了,所以上圖是要感謝K的提供
不過不知為什麼…相片都模模糊糊的,是因為太陽太大反光嗎??



今天行程的重點︰海獅!!(還是海豹?我分不清啦!)
跟動物園的不一樣,這些都是野生的喔~(廢話)
近百隻海獅躺在海岸上的情境真的很壯觀!
現在差不多是中午,他們不知是不是都吃完中餐,全都邊曬太陽邊睡午覺~ 懶洋洋的真好~~


首次在這BLOG公開我的真面目!這照片是K偷拍的~
在其他人都東張西望、拿相機拍照的時候,低下頭像是在祈禱的就是我……
手上拿著的都是嘔吐袋…囧


坐完氣墊船之後我們回到小島上一家貌似是該旅行社開設的餐廳。
四周的環境很不錯,不過餐廳的裝潢莫名其妙的很和風
午餐都是凍食,剛吐完的我沒什麼食慾…… 而且唯一比較名貴一點的就是生蠔了
不知是不是在安慰我,K跟我說東西都不大好吃。不過好像她也只吃了一點點。



吃完午飯之後,我們就坐那舨三層船回去了。
為了不再吐,回程的時侯我選擇了睡覺~~
不過到岸之後聽說回程那段遇到海豚了!看不到真的很可惜~

今天真是很糟糕的一日,
唯一慶幸的認識了K!還相約了明天一起去Salamanca Market!期待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