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日期︰2009-10-06
集數︰25集
評分︰

簡介︰

《只想告訴你》(日語:君に届け)是日本漫畫家椎名輕穗的少女漫畫作品。簡稱「君届」。自2005年9月號開始於集英社雜誌《別冊Margaret》上連載,至2010年7月 日文版單行本已發行11冊。寶島社的『這個漫畫厲害!』2008版第一女性向作品,第32回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得獎作品。

劇情方面簡單來說是外表陰暗,被周圍人叫做「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逐漸消除周圍人的誤解的關於友情和愛情的成長故事。

聲優︰

黑沼爽子  cv: 能登麻美子
風早翔太  cv: 浪川大輔
吉田千鶴  cv: 三瓶由布子
矢野綾音  cv: 澤城美雪
真田龍  cv: 中村悠一
遠藤朋實  cv: 宮川美保
平野依里子  cv: 牧口真幸
胡桃澤梅  cv: 平野綾
真田徹  cv: 羽多野涉

觀後感︰

爽子和風早之間的純情在早已混濁不堪的動畫界吹起一陣粉紅色的溫暖微風,這股微風攻陷了無數宅男瘸女的心,令人不禁感嘆在這肉片充斥、擦邊球橫飛的動漫界,讓我不禁被這麼一部純真的作品憾動了心靈。回想我接觸動漫快7年的歲月裡,《好想告訴你》可說是最清水的作品了,在25集的劇情中,爽子和風早別說接吻了,連擁抱都沒有,牽手也是最後一集才牽了一下下,看得連我都牙癢癢了、替他們緊張!明眼人都看出爽子和風早在第一集已經兩情相悅,可是為什麼拖到最後一集才只是牽手呢?這就是我唯一的抱怨了。不過其實如果感覺進展太快反而不真摰,例如只是男主角走過就能推倒成堆女角的後宮渣片感動何來?像爽子和風早這樣一點一滴的,沒有太多交流卻能自然流露心靈相通的一面,到浪漫又夢幻的時刻來臨時,那個閃光真的可以閃瞎人!

個人認真其實這作還挺治癒的,爽子的處事方式非常新鮮,隨著她的出其不意的想法,故事劇情也向著我意料之外的方向發展,清純得像張白紙的爽子很容易挑起我的情緒,她本人是不怕吃虧的可是我就是會替她感到不值,讀者的心情隨著女主角的想法而轉變大概是本作成功的地方之一。王子般的風早面對爽子時的反應也好可愛好純情,單是四目相對兩人就會害羞得臉紅>///<這到底多少年沒看過了~~不只是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女主角爽子跟配角們也會流露出不能言傳的感動。本作的主要角色們我全都很喜歡,例如千鶴、矢野、龍…甚至一開始討厭的胡桃我到後來都漸漸覺得有可愛的地方。事實上,除了爽子和風早之外,我最在意的就是胡桃了,最初討厭她的耍心機、任性和故意挑撥男女主角感情,可是在胡桃的手段都被爽子和風早不按常理出牌的處事手法一一化解,甚至反令爽子和風早之間的感覺有了意外的進展,更被風早誤會她喜歡那個少條筋又自大的老師,就覺得其實胡桃也挺可憐的,她不過是真心喜歡風早而已…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真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作的背景都畫得好漂亮!我特別愛時不時會出現的水彩式背景!!好少有動畫會這麼用心了,人物沒崩已經可以還神了= ="

截圗︰

kiminitodoke 01.jpgkiminitodoke 02.jpgkiminitodoke 03.jpgkiminitodoke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