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部作品我其實不是第一次看了,初播是三年前吧?不過這部被譽為神作,而且在三個最有名釘宮病原的傲嬌平胸女之中,小蒲我個人認為大河最萌。釘宮的《零之使魔》和《灼眼夏娜》其實我都看一半就棄了,只有《TXD》我是完全看完的。反正劇情什麼的我都忘清了,所以在10年萌戰剛完的這個時期,就讓我慢慢回故一下這部作品吧,然後順便補一下當時沒在寫的每話感言吧!

雖然高須龍兒是個普通高中生,但由於遺傳到爸爸的兇惡眼神而常常被誤認為不良少年。升上高中二年級的他幸運地跟暗戀一年的櫛枝実乃梨和好友北村祐作同班,而且因為被『掌中虎』逢坂大河扁飛,令同班同學明白龍兒並不是想像中的不良少年。放學時,暗戀北村祐作的大河誤將給北村祐作的情書放進龍兒的書包中,暴走的大河決定將龍兒撲倒以作威脅(誤),卻因於是大河突然鼻敏感發作而失敗(殘念)。當晚,大河帶著木刀到龍兒家夜襲把情書搶回來,沒想到放進龍兒書包的只是裡面是空的信封。鬆了一口氣的大河因肚子餓昏倒,好男人龍兒就通過餵食和將自己的對妄想公開來把『掌中虎』馴服了。發現大河笨手笨腳的可愛一面的龍兒決定幫大河攻略自己好友北村,而且還發誓成為大河的忠犬,也開始照顧家事能力0的大河的起居。

大河一登場就爆可愛!臉紅根本就是犯規嘛~~~改天去找找『掌中虎』的公仔吧!家事萬能這點來看,龍兒真是個好男人呢!不過他在變態領域也很完美地發展了,那箱對喜歡的女生所作的妄想真的有把我嚇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