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jpg
喔!無口女僕安娜的身材真是令同是女生的我身心為之一震啊!不知貓控的賽巴斯醬會否也對安娜的肉球有興趣呢?(喂)可是我不認為會有男性觀眾看這片耶~安娜這樣的犧牲有意義嗎?(除了讓女性觀眾心靈受打擊以外的意義……)要脫的話我比較想看謝爾耶…賽巴斯醬也可以喔☆

05-1.jpg
傲嬌謝爾罕有地露出嬌的一面>///< 賽巴斯醬也照單全收了XD

05-3.jpg
謝爾的光頭look XDDDDDDDDDDDDDDD
不過不知怎的有另類的痞子feel耶~~

05-4.jpg
根據官方的證供所言謝爾是真的失憶了,雖說是忘了認識印度主僕之後的事,但事實上謝爾連紅夫人已死一事也忘了。剛來到亞洛斯家的宅第,謝爾莫名地有著熟悉感,是對賽巴斯醬在取回家戒一事有印象嗎?那時的他明明還未復活啊…而且話說回來,為什麼謝爾的家戒會在亞洛斯的宅第?

在亞洛斯家的化妝舞會上,謝爾、賽巴斯醬、謝爾家僕人、印度主僕、伊利莎白、劉和藍貓都有受邀到場。印度主僕的關係蠻可愛的,不過好像本質跟第一季不一樣了,嘛,總之,有個笨蛋主人真是辛苦呢~~~謝爾竟然扮海盜真是完全令我失望了T___T我的知更鳥!

05-5.jpg
今次擔當女裝部份的是亞洛斯,唔…個人覺得當年的知更鳥萌多了!當年的謝爾是負責引誘人,今次則是被引誘,真是風水輪流轉啊XDD 令人吃驚的是謝爾竟然受落,更臉紅了!我說,你的未婚妻也在現場啊,冷靜點!而且不過是個沒教養的偽娘嘛~連告白也是「想與你合而為一」(無誤),你能更沒情調點嗎?告白後更欲求不滿地舔了謝爾的耳朵(無誤) 後來亞洛斯趁謝爾晃神時奪走了他的眼罩,演變成『想拿回的話就來追我~』的局面。跑遍宅第找亞洛斯的謝爾開始對自己有這宅第的記憶感到奇怪,最後去到了家戒收藏的地下室,在熟識的環境下,謝爾的賽巴斯醬取回家戒時的記憶開始復甦。

05-6.jpg
厭惡這種感覺的謝爾衝出宅第,再遇亞洛斯。為了得到謝爾,亞洛斯對櫻井執事下命令,而謝爾則命令賽巴斯醬要無論如何都保護他,唔…看樣子兩個正太真的搞得成的話,亞洛斯是攻謝爾是受呢(踢飛)於是,櫻井執事VS賽巴斯醬再戰!!不過呃……真的會打得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