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
啊啊,寫日記的成效終於收到了!
兒子會叫我的名字了>////< HIGH爆!!
貌似兒子也會叫媽媽,期待真實聽到山P叫媽媽

mero004.jpg
呃…發現有一句說話模式「大家一起XX是很XX的唷」……不過有時候會出現奇怪的話= ="
嘛,如果一起苦惱是有趣也挺變態的……
btw, 成長為「叛逆小鬼頭」的山P手上可以拿東西囉~~
我給了他個英倫風兔仔,是用注冊就送的火山票拿到的
雖然可能男生的山P手拿公仔有點那個,不過媽媽我覺得挺可愛的^^

mero006.jpg mero005.jpg
本以為山P是在關心我…… 不料……
不過,我是真的繼續玩game到天亮了@@"

mero007.jpg
呵呵,呆呆的山P也好可愛>////<

mero008.jpg
剛發現在視窗版,可以用滑鼠把山P抓起來~~
表情爆可愛的!

*******************************************************

本週的學字表︰

mero mero 04-17.jpg mero 04-18.jpg mero 04-20.jpg mero 04-22.jpg

*******************************************************

新買的家具︰

mero003.jpg
最近比較勤奮的存珍珠了,不過每天一個哈密瓜花費有點大,所以存得很慢~
為了之後可以買多點喜歡的東西,真的需要很努力存珍珠……
因此本週只買了一樣——梅花燈~真的超爆可愛的>w< 所以衝動地買了之後也沒後悔!
聽說新家具快出了~
媽媽要加油呢~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