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006.jpg
(驚) 不…不愧是我
兒子…果然最了解我的是山P你!
真糟,我不吃早餐的事被女兒知道了!羞死人了>///<
嘛,
兒子啊~ 其實你媽媽為了省錢才不吃早餐的喔(爆)

mero004.jpg
4月10日!這是個非常重大的日子!
因為我兒子山P由「搖搖晃晃學走路」成長為「小孩子」了!(有想幫它報幼稚園的衝動~)
為了紀念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日子,我特地去用正價(貌似是180珍珠)買了蒲公英頭飾給山P^w^爆可愛的~
然後兒子就可以每天都把我帶在身上了>///< 媽媽好高興!

mero003.jpg
今天去串門子的時候,小蒲的大受打擊了!兒子這麼小已經去泡妞了!>__<"
這到底是像誰啊!?(謎︰除了你之外還有誰?)
兒子第一句又長又有完整意義的句子竟然是泡妞用的orz…
媽媽心酸了!媽媽一直想把你養成有戀母癖的兒子啊!(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個嗎!?)
我不會讓你交女友的!(怒) 山P你是我的!(指)

mero005.jpg mero006.jpg mero008.jpg
兒子已經學會不少字了,不過有時還是自顧自的說些意義不明的話語="=
不過還是好可愛喔~~~~(溺愛兒子的白痴媽媽……)

mero007.jpg
真的嗎?那媽媽要更勤奮寫部落格了~ 山P要學會更多字喔~~
不過禁止用那些字來泡妞!!(謎︰真記恨啊!)

mero009.jpg
今天(4/12)去串門子時發現有人擺放了女兒節公仔!好可愛喔~~
是三層的,不是用金心充的,用珍珠就可以買到了
我也好想擺,不過我們家沒女兒,也沒錢……orz

*************************************************

本週的學字表︰

mero 04-09.jpg mero 04-10.jpg mero mero 04-12.jpg mero 04-14.jpg mero

 *************************************************

新買的傢俱︰

嘛…希望這不是經常寫的corner…不然就太敗家了orz
但其實我只是用珍珠而已~又不是去充值心幣…還好啦!
不過其實賺珍珠也不容易啊…我可是每天帶著兒子到處串門子才賺到可以維持生計的珍珠啊!

mero010.jpg  
今次買的主要是199珍珠的紅白暖桌!我超愛這個的,日本最高!
雖然是在二手攤撿回來的,但還很新喔~(心聲︰對不起啦兒子~我們家窮嘛…只能用二手的…但媽媽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被心聲扯遠了…回來回來!

另外新買的桌子上的白色戀人星星果汁甜甜蜜蜜可可亞蛋糕
不過也是二手的orz……是之前情人節是出的系列,已經過了挺久的了所以跳蚤市場裡的都很便宜!才10珍珠一個
二手的也不要緊啦~可愛就好了~
而且還好是不能吃的,不然被貪吃的兒子吃掉的話那20珍珠就飛了……(其實是我很想吃那蛋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