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mz 07-24.jpg

我發現我最近真是懶死了,第2棵的小樹樹早在7月24日就出生了,可是紀念文拖到現在才出來
嗯嗯,也不能怪我,這semester的大學課業忙翻了,
明明不過是marketing卻每個星期都要交報告…比我某些讀醫科的朋友還要忙……
怎樣都好,文是出來的了~ YEAH!!! (撒花
至於名字嘛,我打算依舊地把小樹樹擬人化~~
今次的是男生XD 我幻想中的小樹樹是山下智久系,就是雖然外表可愛但其實是比任何人都要堅強^^
名字則是「清嶺」,是日文而讀音是KIYOMINE,意思是「山麓的最高峰,鮮有人煙所以是世界上最最最乾淨的地方」。
最近又在沈默阿部美幸老師的《微憂青春日記》,多忙也堅持每天最少看一集,「清嶺」這名字也是出自那裡
明明已經看過至少5次了,卻還是我非常喜歡,看的途中還是會斷斷續續的流下眼淚……是不管在什麼時候看都是發人心省的好作品。
照我現在沈默的程度看來,下一棵小樹樹很可能會叫「寶」,不過我還是想小樹樹的名字是跟大自然有關的…唔唔,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