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又陷進了另一項興趣了…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羨慕BLOG客的圖文日記,他們的畫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就開始沈浸在自己也可以做到的幻想中。
我從小就很喜歡畫畫,不過總是被說「畫畫是不可能當終生職業的」,
所以差不多高中的時候就因功課太忙而漸漸減少了畫畫的時間。
到了現在大二了,可以說是時間比較多了,加上近年電腦畫圖一直都很熱。
五年前左右的「彎彎」旋風可說是波及了全世界,所以想說,我也來畫畫看吧~~

然後…經過四小時的地獄之後,明顯地我並沒有到達天堂= ="

我那非常美好的幻想令我完全忽略了用電腦畫圖的難度,
然後加上我的右手跟我的新歡小板板的契合度並不是很好……所以就形成了這個囧況……
我知道凡事都有第一次…在想像的階段就像初戀般甜蜜,而我也理解,初戀通常都是失戀收場的。
不過…嘛……只望明天會更好(?)。
我不可能一下子就把我紙上畫圖的功力全都轉移到畫圖上。(雖然我紙上的也沒很好)
經過不斷的練習,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右手會跟小板板步入教堂的。(什麼跟什麼)

好了,搞了這麼久,是時候介紹我的新歡了。
我購買動力有七成是來自內心的衝動的…希望這不會引起我三分鐘後便把新歡打入冷宮的衝動= ="
anyway,貌似澳洲的文具店兼任電腦店了,我這板子就是在一家文具店買的
不過選擇不多,全店只有3款,而且都是wacom的。
在我這繪圖新手+電腦白痴眼中,它們只有價錢上的差別。
Therefore,我最後買了最便宜的Bamboo MTB-450k!Hooray~~~!
DSC00014.JPG DSC00017.JPG
雖說是最便宜的,但其實並沒有很便宜。
因為是最後一個而打了折,但還是要130澳幣,換算成台幣大概是3185吧……
我基本上對一個繪板正常來就是多少錢沒什麼概念,不過有朋友說因為款式挺舊了,所以這價錢沒特別貴。
但聽說wacom的bamboo算是不錯用~ 嘛,反正也買了,先在我膩了之前加減著用吧~~


Bamboo MTB-45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