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告、測驗什麼的一堆衝過來,同時也快考試了,壓力真是令人喘不過氣來
照顧山P的時間也理所當然地減少了,而且寫BLOG次數也少了,令山P在晚期沒學到很多字呢>__<
嘛嘛,不管怎樣,分別的時候到了…山P是時候升天了(喂

mero 005.jpg
到最後,兒子山P終於說了句人話了 (你這什麼意思啊!
雖然養育過程有些不如意事(例如頭頂長草),不過到了要分開的時候果然會覺得難過呢~

mero 010.jpg
咩樂度到達1000之後,房間中就會有個怪叔叔(?)在到處轉= ="說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然後發現怪叔叔是要帶我兒子離家出走=口=
所以我含辛茹苦地把兒子養大就是為了被怪叔叔拐帶走嗎!?
至少也讓個帥帥的腹黑小攻帶走他吧!然後我就可以盡情YY了 (你夠了

mero 011.jpg mero 012.jpg
在離家出走之前,山P寫了封殉情信……
裡面基本上是山P學過的字,不過看來狗屁不通= ="
不過「有種好多帥哥瀰漫開來的感覺」這句讓我有YY的空間~~

mero 013.jpg mero 014.jpg
在開心地揮手道別之後,山P就向怪蘑菇跑去
途中還扑街了... 好可愛>__<
最後還被蘑菇吃掉…囧
所以說,事實上山P不是被怪叔叔,而是被怪蘑菇吃掉…… double shock


kei lv_1.jpg
今次的換代出現的是2個新品種︰平安蝠跟QQ兒
因為QQ兒長大之後是一條蛇,而且失敗的機率很高…至少85%以上會變成像生麻疹的怪蛇…
自山P長草之後,我看我是沒辦法再受一次打擊…
所以我挑了比較安全的平安蝠…長成蝙蝠之後還不錯看~ 只要不長毛的話基本上不會差到哪去
嘛,作為媽媽,為了孩健康幸福的成長,由現在開始祈禱吧!
改名字作天然呆媽媽♥小慶、愛稱小慶。是繼山P之後,NEWS的第二人。同時也是山P的老婆喔~>///<
因為,山P曾說(如果小慶是女生的話)會娶小慶!!(陷入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