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日期︰2006.04.01
評分︰


90 年代活躍于耽美漫壇的漫畫家冰栗優的作品以唯美華麗的畫風和曲折的男男故事見長,其中有《禁斷毒天使》、《聖魔傳》和《蒼月迷情》等名作。而冰栗優原作的 耽美漫畫《學園天堂》終於宣佈動畫化,我承認我是等很久了,不過由於BL漫畫動畫化的機會不多,本來我是沒抱著太大希望的,當我知道它動畫化的消息時,我 真的很高興。而且聲優陣容也異常的豪華,真的一飽耳福了。
畫面方面真的算是給FANS一個交代了,崩壞是在可容許範圍。作為TVA片,清水是當然的了,H場面是絕對沒可能的,唯有期望能小小的KISS一下……不竟現下人對BL的接受情度還很低。

簡介︰
一個平凡的少年伊藤啟太突然收到了貴族學園的入學許可證,又驚又喜的啟太滿懷希望入學他的,身邊滿是卓越才能的老師、前輩和同學,哭過笑過戀過,究竟在這所貴族學校中什麼樣的命運正等待著他呢?

聲優︰
伊藤啟太  cv: 福山 潤
丹羽哲也  cv: 小西克幸
西園寺 郁  cv: 神谷浩史
遠藤和希  cv: 櫻井孝宏
中島英明  cv: 森川智之
七條 臣  cv: 坪井智浩
成瀨由紀彥  cv: 三木真一郎
篠宮紘司  cv: 置鮎龍太郎
岩井卓人  cv: 野島裕史
瀧 俊介  cv: 鈴村健一
海野 聰  cv: 川上と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