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jpg

一開場睡公主須方仍在沈睡,認為是自己令須方變成如斯狀態的和子靠在塔科特胸膛大哭,塔科特本想安慰和子卻感到無力。另一方面,綺羅星十字團就須方馴化了王之賽巴迪『扎美克』一事開會討論,決定要去確定一下須方現下的狀態。受到演劇社社長紗里奈安慰的塔科特重新振作起來,相信自己可以拯救和子跟須方,於是就跑去偷窺和子淨身(囧)。而之前因為力量暴走令須方陷入沈睡的歐蒂妮被十字團指名負起責任,於是她駕馭著賽巴迪、開啟了零時空間,而已經進行馴化的須方也進入了零時空間。歐蒂妮再次放出人形傀儡,更潛進地底進行攻擊,令塔科特的攻擊極難瞄準,就算放大絕也打不中!歐蒂妮的攻擊破壞了須方的防護泡,令須方掉了下來。塔科特及時接住了須方,在塔科特愛的呼喚下,須方醒過來了!果然這對裡官配就是萌!塔科特在強烈想要保護須方的欲望下,小宇宙爆發,瞬秒了歐蒂妮。(果然妨礙別人談情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07-3.jpg 07-2.jpg

睡公主mode的須方君好美(大心)有一瞬想要他永遠不要醒來的想法(*´▽`*)而且睡衣半啟、胸膛若隱若現的須方比全裸淨身的和子還要更性感>w< 須方我愛你!!不只是塔科特,我都想撲倒你了(妄想中+鼻血)

07-4.jpg

歐蒂妮被打敗令零時空間消失,塔科特跟和子馬上跑去須方家,卻發現須方不在房中。此時,『王之柱』再次發動,令塔科特跟和子知道了須方的所在地是上次馴化王之賽巴迪的地點,兩人馬上趕去現場。可是紅緒搶先一步去迎接須方,邀請須方成為綺羅星十字團第一小隊國王代表!紅緒發現須方現正處於無意識狀態,於是命令部下攔住塔科特,自己強吻了須方!須方上集讓我傷心了這麼久卻這麼快醒過來已經令人不忿,萬眾期待的王子之吻也沒出現(扭) 卻出現了公主之吻…囧!那隻死姣婆紅緒!!天殺的!竟然奪走我的須方的初吻o(T△T=T△T)o 看到須方被強吻這一幕的塔科特暴走,推倒了壓住自己的兩雜魚,用愛的鞭策喚回須方的意識。

不過,最重要的是,甦醒的須方不知是紅緒的力量影響還是因為王之柱的作用,竟然從溫柔少爺變成傲慢皇帝((o(>_<;)(;>_<)o))竟然對塔科特說「你竟敢打我你想死啊?」轉變之迅速、之大,由如戴了鬼蓄眼睛!由攻受不明的柔軟身體變成了鬼蓄攻ヽ( °◇°)ノ這黑化方式前所未見!雖然我也很愛鬼蓄,可是我比較喜歡溫柔少爺啊!令人在意的是紅緒可以用吻操縱別人這點,還有她撤退前耐人尋味的一笑,看來須方被操縱的可能性高達八成以上,有機會洗白嗎?

另外,章魚妹跟失眠海德之間貌似有異樣的火花擦去,非常地萌!我愛電波cou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