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塔科特因沒趕上尾班船而用游泳的方式渡海來到了南十字島,快溺斃的時候被和子用人工呼吸所救。塔科特醒過來時已身處須方的宅第(須方對塔科特公主抱的場面請自行腦補),在須方的宅第到處可以看到獸耳女僕,不禁讓人對須方的興趣有著特殊的聯想。到了南十字學園的開學式,塔科特俊美的外表瞬間在校園內引起了哄動,他游泳到南十字島的事蹟也引起拳擊部學長本田逢司的注意。

南十字學園雖是住宿主義,不過在島上擁有宅第的須方並不是住寮生。在寮的新生歡迎會中,寮長紅緒特別注明了學園後方的礦山絕對不能進入,不過扙著主角威能的塔科特第一時間就去闖了。礦山裡隱藏著神秘集團『綺羅星十字團』,不過明顯成員都是白天的那批學生,紅緒和逢司也在其中。南十字島中貌似是用四個巫女的結界封印著什麼,而『綺羅星十字團』則為了某個目的而密謀破壞結界,被拿來開刀的第一個巫女是『氣多之巫女』,執刀者是石田彰(萌翻!)配音的海德,『氣多之巫女』的封印一下子就被破了,已經再沒用處的『氣多之巫女』落為海德的籠中鳥,在海德的要求唱出了驚艷的歌曲!!(搞不清這巫女在想什麼)

『氣多之巫女』的封印被破之後,想開第二個封印的逢司抓走了『皆水之巫女』的和子,剛好撞見的塔科特本想去救和子,但功力未到家的他反被揍昏帶到『綺羅星十字團』的基地。逢司利用打開『氣多之巫女』的封印之後釋放出的力量,創造了一個只有戴著面具的『綺羅星十字團』成員和巫女才能進的空間。

但原來塔科特就是有名的『銀河美少年』(噴飯),自帶了一台頭插羽毛的賽巴迪(再噴),變身成王子還染了髮(倒地再起不能),明顯帶著外掛的塔科特等級飆升,輕鬆秒殺成了史萊姆級別的逢司……我說第一集就超展開真的好嗎?然後戰敗的逢司被剝奪star driver資格,逃出基地的塔科特就跟和子恩恩愛愛了(嘖)。


01-1.jpg

和子貌似是女主角,外貌都普通到沒萌點了,還明明已經婚約對象還一看到美少年就幫人作人工呼吸,這樣沒貞操的女人我最討厭了!幹脆把她無視掉讓此片瘸起來吧!須方高貴的感覺真好,塔科特雖然大家都說他美少年,但我覺得他還比較像陽光少年耶~明明都說颯爽登場了,根本不是KIRAKIRA的美少年……嘛,須方X塔科特的感覺還不錯就好~雖然曖昧氣氛還沒出現啊(嘖),不過須方非常在意塔科特的事,嗯!還是有機會的!!

而且,本作真是超超超超爆笑XDDDD 至少超對我的笑點…特別是——拳擊部學長︰「你竟是銀河美少年!!?」塔科特︰「颯爽登場!銀河美少年!!」那段我每每回想起來都會令我噴飯XDDD 銀河美少年…HAHAHA……竟然還自稱!恥力真是爆標了!

這部BONES的原創作品真的不錯,作畫超級棒(希望日後別崩壞)!王子般的潤潤真的太美好了,日後再多點戲份(特別是跟塔科特的曖昧戲)…雖然潤潤在《MM一族》時的淫叫也是不可忽視的,但我還是喜歡高貴腹黑的潤潤!

話說,比起OP和ED,我比較喜歡『氣多之巫女』唱的那首耶!戶松遙唱歌越來越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