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ojam - ★『正經文』之養寵物前請三思

最近我看到一遍BLOG文,讓我感到悲痛欲絕。

我一直都很愛日本的文化,覺得日本人愛乾淨又有公德心,
這民族習性我認為是非常非常值得學習的~
特別是某個專門出毒奶、假蛋、致癌玩具,朝思暮想著要把自己以外的人類全毒死的某國家……
所以我在看見這消息時,我簡直不敢相信!

日本有定點回收寵物的制度。這項由政府提供的免費服務,
儼然是提供了民眾一個良好的藉口,可以任意將一條生命送去死。
                                               by 褚士瑩的寵物回收車

我整個人呆住、又重復看了這篇文章
我多麼想我看到的是一個惡質的玩笑……
可是這麼確實的證據放在面前,我不得不正視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