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又是平井久司、又是谷口吾朗、又是GONZO……
平 井久司啊…你那上至主角下至路人甲的臉上所留下的「貌似是陰影」的刀疤痕到底是什麼?可想而知我此時不能言傳的心驚膽顫可不是一個囧字得了,令我那刻真的 恨不得把平井久司NICE BOAT掉!其實平井久司在《蒼穹的法芙娜》以後就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動畫了,唯一要數的只有製作尚算精良的《英雄世紀》。而這部《武裝機甲》真令人無話 可說,畫面質素可謂粗燥無比、連二流公司出品的都比此作好,幾乎所有人物的眼線陰影都黏在一起,男主角呆到智障,女主角既不萌也不御。劇情更是老到掉渣, 勇敢的少年一不小心坐上機器這等超級爛俗的題材外加女主角找回記憶的固有橋段無比俗套!最令人不爽的是︰「因為我是正義,所以與我敵對的你們就是邪惡。」 說廢材男主…我的天啊Orz這是哪門子的流氓理論啊。看來廢材男主好像已經不是後宮向的專利,同時那全裸美女預視著蘿卜片也要順應潮流……GONZO都做 到這份上了,我還可以說什麼?雖然GONZO的3D技術是一如既往的沒什麼好挑剔,但是如此差的畫面,就算是有美好的聲優陣、治癒度MAX的坂本真綾的 ED也補償不了我的心理創傷……
唉,GONZO啊GONZO…為什麼換了個爸爸還是這麼不長進?…你真的想1月回老家結婚?

簡介︰
膽 小怯懦的少年早瀨浩一,在三年前參加社會科參觀學習時,在正在建設的海上都市建築現場遇到了意外發生的事故。因為該事故而身受重傷瀕臨死亡的他,在昏迷了 半年後醒來時,卻搖身一變,成了一份具有炎威因子的好鬥份子,而且身體裡獲得了前所未知的力量。並且在追求強大的過程中逐漸失去了自我,忘記了自己追求力 量的目的……他能在友情的感召下找回自我嗎?能在被捲入的戰鬥中生存下來嗎?這一切,都即將解開……

聲優︰
早瀨浩一        cv: 柿原徹也
城崎繪美        cv: 能登麻美子
加藤久嵩        cv: 福山 潤
森次玲二        cv: 中村悠一
山下 悟           cv: 澤城美雪
遠藤靜奈        cv: 植田佳奈
遠藤泉奈        cv: 釘宮理惠
九條美海        cv: 平野 綾
石神邦生        cv: 中田讓治
緒川結衣        cv: 大原さやか
蕾切爾            cv: 齋藤千和
新山理沙子    cv: 下屋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