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又 一部好片完結了…不過這也是沒法子的事~這部看完之後真的很想看看漫畫原作。真的太好看、太感動了﹗有不少場面還令我哭了……不過最終有情人終成眷 屬~Good Ending﹗而且可以看得出他們是深愛對方!俗語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可是這部動畫裡卻沒這么簡單。由於女主角身高比男主角高出許多, 使女追男也隔了汪洋大海……在眾多少女漫畫改編的動畫中,也甚少看到女主主動追男主的情況,而正是這個設定成為了本部動畫的創新點。正因為這個原因,女角 小泉的情感路程也就變得相當坎坷,對大谷的遲鈍使我不得不抓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經得起考驗的感情才是真情。
作品從兩個因身高而感到自卑的 少年少女的“悲慘” 遭遇出發,讓他們相遇成為朋友,然後再由朋友轉為戀人。期間對于女子高中生內心活動的細致刻畫成了作品成功的關鍵。而作為學園作品,學生日常生活中所面令 的畢業、升學等問題也增加了作品的真實感提升了讀者的接受度,獲2003年第49屆國小館漫畫賞少女向部門賞。儘管是少女漫畫,但卻罕見的受男性歡迎。
本 作聲優並不出名,因為我完全沒聽過他們的名字,不過關西(?)口音演繹得很好很可愛,令我一再懷疑他們是不是關西人。主題曲方面,OP2 《Hey!Say!》和ED2《Bon Bon》是Hey!Say!7,因為我最近很萌Hey!Say!7裡面的山田涼介所以特別說一下。山田涼介就是在偵探學園Q中演出天草 流的那位。

簡介︰
小 泉理沙和大谷敦士是班級裡有名的阪神‧巨人(日本有名的搞笑藝人)。自入學以來便是惡交,不,應該說是真正的搞笑藝人搭檔,因為如此配合默契的舉動只有在 相聲作秀中才能看見。雖然大谷和理沙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但兩人在音樂和興趣方面都十分投契,加上身高的差異令他們逐漸在意對方。與此同時, 理沙開始因為大谷的溫柔而漸漸對他產生好感。可是,兩人身高的距離成為了橫亙在戀情之中的心結……

聲優︰
小泉理沙        cv: 岡村明美
大谷敦士        cv: 永田 彬
石原信子        cv: 東さおり
中尾平吉        cv: 德山靖彥
田中千春        cv: こじまかずこ
鈴木涼二        cv: 津田健次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