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日期︰2007.04.21
評分︰

有 點後悔沒看tv版了~以劇情來說是有點兒童不宜啦…不過真的很好笑耶,我是笑翻了。雖然對清純的人來說還是免了,不過我就是不相信有人18歲之前完全未接 觸過有丁點兒情色成份的東西,何況這個不是18禁耶~21禁也不知道算不算……不過只看它的搞笑成份也可以啊,請不要戴有色眼鏡去看它啊~呵呵~~另外, 這個令我真正吃一驚的是,我想不到有這麼多名聲優,而且看畫質…這部也算是大作啊﹗雖說是熱門輕小說改篇的,但就這白痴的內容以言是不由得令我感到佩服而 且劇中有部份用來擋住下體的大象還是3D制作…真是辛苦制作單位了。
p.s. 福山 潤在劇中被稱為「裸王」…天啊﹗我的jun jun形象滅了﹗

聲優:
川平啟太        cv: 福山 潤
ようこ        cv: 堀江由衣
せんだん        cv: 松岡由貴
なでしこ        cv: 名塚佳織
いぐさ        cv: 本多陽子
たゆね        cv: 森永理科
ごきょうや    cv: 木川繪理子
てんそう        cv: 小林晃子
フラノ        cv: 廣田詩夢
假名史郎        cv: 速水 獎
いまり        cv: 遠藤 綾
さよか        cv: 新谷良子
ともはね        cv: 長谷川靜香
宗家            cv: 京田尚子
はけ            cv: 中村俊洋
川平 薰        cv: 甲斐田ゆき
係長            cv: 鈴木琢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