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終於正式考完試了>W< 辛苦過後的時光果然是最令人享受的~~

最近因為考試,完全沒時間畫圖呢…
其實應該說是為了壓制自己逃避現實、跑去畫圖世界,
我非常痛苦地我的愛人(畫板)打進冷宮。・゜゜⌒(TOT)⌒゜゜・。
我認為考試時不能畫圖的致命原因是,
我畫一幅圖所花的時間太長了!這圖就花了近兩小時…囧rz  真的要加把勁呢!ガンバレ~!

今次的考試比預期中還要緊湊…
考試時間表︰
6/22 - marketing research 必背筆記頁數︰30
6/24 - management
必背筆記頁數︰30
6/24 - buyers' behaviour 必背筆記頁數︰35

6/28 - japanese 3 必背筆記頁數︰8

上面紅字的3科是重點,如果掛掉了,我媽就會拿起菜刀追著我跑……
我RP違和,三天考三科,其中有兩科在同一天,
我考前2星期每天只可以睡2~3小時… 完全是爆肝的狀態
真不知是哪個白目說考前一定要睡至少8小時= =" 這樣的時間表…你叫我怎睡!?
我說學校出個這樣的
考試時間表是為了令學生掛掉,賺我們重讀的錢吧!

嘛~ 現在終於可以休息補肝了……至少在7/16成績出來之前,菜刀還不會出現

大家!請為我祈禱吧!!((((*>__<*)†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PLSSSSSSSSSSSSSSSS \(OxO)神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