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jpg
上次由於買了繪板太HIGH了,我竟然忘了自我介紹= ="
hi everyone!我是蒲蒲熊貓,よろしぐね~
先說說我這名字的由來吧~首先是「蒲蒲」,這是「蒲公英」的意思。
「蒲公英」一直是我的標誌,像蒲公英自由自在地四處旅行是我很響往的事。
所以願望是死前看遍全世界,如果可以上宇宙的話更好XD

而我頭上的帽子(雖然我知道這不像帽子)顯然地跟「蒲蒲熊貓」的「熊貓」有關。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從小我就皮膚白皙,這部份是沒什麼不好的,
不過問題是,白皙的皮膚令我的黑眼圈有如白紙黑字一樣顯眼……
一般來說,我的睡眠時間比一般人多(至少10小時),可是黑眼圈還是沒減退的跡象……orz

以上就是「蒲蒲熊貓」的由來了~~ 但歡迎大家叫我「小蒲」~~~~~~~~~~~~


然後,除了名字之外當然會說說別的事情,不然怎算是自我介紹呢~
身為大學生,我可是每天很勤奮地溫習,特別是考試快到的現下…我很努力地讀書呢
謎之音︰所以你快考試才來沈迷玩圖文BLOG嗎,想逃避現實也要有個限度啊。
小蒲︰啊啊,魯卡!還未到你出場啦!!
魯卡︰根本沒人聽你說啊!
小蒲︰(打擊) 我…我…… (orz) 雖然還是很少人來我的BLOG,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啊!
魯卡︰唉~ 真受不了你。快點做完啦~ 我要回家吃狗糧。
小蒲︰(擦眼淚) みんな~剛才打斷我的就是狗狗魯卡。別被它可愛的外表騙倒,它超腹黑的。經常在欺負我、吐我糟…
魯卡︰那是因為你太笨、太多機會讓我吐糟了(攤手) 又不是我很想吐……
小蒲︰真不知誰才是主人……(碎碎念)
魯卡︰大家早晚就會見識到你有多笨了
小蒲︰好吧,不管是喜歡我的圖(魯︰這麼醜的圖哪有人會喜歡啊)……還是想看我有多笨(魯︰看她自己都承認了)……甚至是想看魯卡吐我糟……全都都無任歡迎!!我會更盡力把圖畫得更好的!!
魯卡︰我看這根本是你的極限了。
小蒲︰…………
"o(▼皿▼)o" (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