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コ   エコ   エコ   エコ   エコ   エコ   エコ   

過了2個月了,小若葉與長成大樹還有頗大的一段距離= ="
明顯是因為我最近一堆測驗、報告害我沒時間「澆水」… 然後我考試要到6月尾才完結……
真是前途多難啊!
雖是如此,小若葉也真的長大了不少啦,擬人化的話大概會是13歲左右的幼齒~ (莫名其妙的到了邪惡的地方@@)
不過放心(誰?),蘿莉若葉還不在我YY的範圍內。所以我在想下次要不要養個正太小樹樹 (被踢飛

咳咳,的確是扯遠了…回到正題~

gremz 05-16.jpg
5月7日
第5片長成很完整了,而且幾片葉都變深色了~
好像莖也是變得近似棕色了

gremz 05-27.jpg
5月27日,莖又變回淺色了!!? 我好像找到gremz樹的成長規律了……囧
不管怎樣,今次是成長了不少,不單出分枝了,葉子還多了3片!

gremz 06-03.jpg
6月3日~ 若葉滿兩個月大之前最後一次長大了~~撤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