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mania新的一天開始了,今天5點就醒了,可能是昨天太早睡了……
7點的時候就下去酒店lobby等pick-up bus,
在等的時候也順道買了sandwich當早餐,而今天的行程也包了午餐,終於脫離了brunch-free的日子呢!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是Tahune Forest Air Walk~
之前去Perth的時候也是想試試那邊的skywalk的,不過因行程延誤的關係而不能去,今次終於有這機會了。


pick
-up bus非常準時的在7點50分就來到酒店外了。


本行程的第一個目的地要一個多小時,我就趁那段時間小睡一下。
在進森林之前,我們在Geeveston Country Town停了一會,參觀了那邊的Forest & Hertiage centre。
裡面介紹了些以前原住民所使用的工具,也有很多紀念品,
其中的一個關於Tasmania Devil的DVD我是超想買的,不過30澳幣好像是貴了點,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不過要說的一點是,我手機在這個town已經沒信號了,現在還有小鎮是沒手機網絡的真令我驚訝。

  
離開了Geeveston Country Town之後就進到森林裡,走了半小時左右之後就到了一個叫Big Tree的地方,
那是全Tasmania最大的樹,高84m、重450噸…那樹真是大得似乎20人都圍不住它。
Big Tree旁邊有一棵非常香的茶樹,雖然現場沒有熱水泡茶,不過這茶樹的葉就算用牙咬也能有很香的味道。
森林裡雖然是很漂亮,但是蟲子實在很多…有光的話就有影、有好就有壞……
但不管怎樣,城市地方很少見的山林風景是Tasmania的名勝之一。

 


之後,我去了Tahune Forest Air Walk,這是我第一次的tree-top walk。
整個air walk平均距地100m,整個是鐵橋造的、但建造時貌似故意造成有點搖晃的感覺。
那個air walk是在八年前建成的,為了建這air walk但不傷到周邊的樹木花了很大的心意,
澳洲在環保綠化一直做得很不錯,而這次可以看得出這air walk真的做得相當完美。
另外,同在這地點也有其他的walk,如Huon Pine Walk和Swing Bridge Circuit等。

 
但我在完成air walk之後,沒做其他walk,而是去了一個特別的activity︰Eagle Hang。
那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整個人hang在一個像大風爭般的東西上,不過所謂的hang其實只有中間一條勾在大風爭底部的鋼繩,
所以基本上如沒抓住面前的橫樑的話,就會整個人360度轉。
本來我是想試一下的,但那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沒嘗試,下次有機會的話會考慮放一下手…雖然恐怖但貌似挺好玩的。


Airwalk之後去了個叫channel的地方,本來還不知那是個怎樣的地方,到了才知道是被電視台認為是絕景之地。
這個在山上俯瞰的風景真是名符其實的美,可惜那邊不能停車讓我好好拍照,
不過印在腦海的回憶是最好最真實,就算拍了照,看到風景那刻的感動是拍不出來的。

 
回程的時候到了離Hobart不是很遠的Peppermint bay,淺灘風景超美,很想去游泳!!碼頭附有一個宴會場地,真想在這裡結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