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月 刊《少年ガンガン》上連載的人氣作《噬魂師》,作者是大久保篤。TV版動畫的監督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五十嵐卓哉,系列構成則由《銀魂》的大和屋曉擔 任。而動畫的製作則由製作了《鋼之煉金術師》的BONES公司負責。說實的,我真的沒料到此作會動畫化,但是原作我是有看過的,因為其簡約的線條、裝飾風 的風格和清爽的敘事風格讓我對此片抱有很大好感。加上此片的表現真的超乎我想像了,看來動畫版把原著的注目點都保留下來了,令我很期待。最值得一提的是 BMG,是出自岩崎琢之手當然是絕品。OP充滿搖滾風格加上 T.M.Revolution的西川貴教的聲音真是令人感動不已!
敗筆在於聲優方 面,違合度簡直是四月之巔了,真不知道BONES是怎麼選聲優的,雖說男主角那少年外表大叔聲音尚且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可是女主角毫無張力、毫無感情、直 接讀書般的配音就真的把我硬生生地打入地獄了…天啊!我真的無言了!!第四話最後的預告中,女主角叫另一位頗資深聲優役的女角說話要多給感情的時候,我那 想打人的慾望可不是說笑的="=

簡介︰
死神武器工匠專門學校──“死武專”。專門培育學生成為“工匠”和“武器”。只要將“99 個鬼神之卵化成的魂”以及“一個魔女的魂”給“武器”吞噬就可以製作出死神專用的武器──“DEATH SIZE”。該故事圍繞以最強的DEATH SIZE為目標收集靈魂的死武專生“鐮工匠”瑪卡‧阿露邦及其“魔鐮”SOUL‧EATER以及同樣以DEATH SIZE為目標的“暗黑工匠”BLACK☆STAR和“魔暗器”中務椿、“死神之子” DEATH‧THE‧KID和其武器湯普森姊妹等搭檔為中心,講述了這3個組合雖然平時磕磕碰碰但是又互相協助的少年少女成長故事。

聲優︰
瑪卡‧阿露邦            cv: 小見川千明
SOUL‧EATER            cv: 內山昴輝
BLACK☆STAR        cv: 小林由美子
DEATH‧THE‧KID        cv: 宮野真守
莉斯‧湯普森            cv: 渡邊明乃
帕蒂‧湯普森            cv: 高平成美
死神                    cv: 小山力也
布雷爾                cv: 加藤英美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