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只有你聽到……Calling you
作者︰乙一
類型︰愛情小說
評分︰


簡介︰
一個平凡而內向的女生涼子,在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用自己想
像中的手提電話跟別人通訊。這不可思議的事令涼子一時無法相信,但種種證據都顯示著跟涼子對話的並不是她自己的妄想,而是真正存在的人!

讀後感︰
一開始的時候,我就覺得我跟女主角很像……
沒手機、沒唱過karaoke、沒拍過大頭…用手機來形
容的話,我就是成日處於圈外的內向小女生。當周遭的同學在聊得興高彩烈的時候,我總是裝著在看書看得出神,其實在留意別人的聊天內容。不過,如果我是那未來的女主角的話,我一定會告訴過去的我真相而阻止真也的意外的……
雖然我沒女主角一樣奇幻又悲哀的經歷,不過我在嘗試改變
自己,令自己漸漸改變。不管最後如何,我確信一定會比現在的我更幸福的。
的確人總會因很多事情而受傷、感到孤單寂寞。也許沒有可
以借來肩膀依靠的朋友,還要獨立走在攪人悲傷落淚的冷風之中。這時候獨自一個人哭泣也沒關係,因為最後一定會微笑的。這是每一個人都會經歷到的事情,只要鼓起勇氣、帶著微笑走下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