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想 當年因為STAFF和CAST跟OVA完全不同的大換血,可是引來了《現視研》和《不簽》忠實fans們的不滿呢~而我也多少因為這原因而沒看,如今因現 視研第二季的來臨(其實是已經來了),我下定決心找來了《不公正抽簽》來觀摩一下,不竟是大人氣之作嘛。這TVA版真的換得可謂相當徹底,過去OVA的全 大牌陣容已經成為絕唱,此舉真的令我對TVA選角標準產生不解,如果是Galgame改編成的動畫重新換一套班底倒也算了,那《不簽》的理由是?真是令人 百思不得其解。另外,對於惡搞這一點,我對水島努的實力果然沒有白費。我個人認為最囧的是人設上的改變,例如會長的飄逸長髮變成兩個辮子之類的改動,真的 很有畫蛇添足的感覺,不過這跟聲優陣容方面的改變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簡介︰
《不公正抽籤》講述以一個校內的事務全部由抽籤來解決,就連入學考試也是一樣透過抽籤決定的著名高校 - 立橋院高校為舞台,用抽籤選拔出的班聯會執行部候補隊伍,進行著每年一次的班聯會人員地位爭奪、戰鬥、熱情的青春物語。

聲優︰
榎本千尋                    cv: 瀧本富士子
秋山時乃                 cv: 野中 藍
律子.ケッテンクラート    cv: 小清水亞美
上石神井連子                cv: 西原久美子
朝霧小雪                    cv: こじまかずこ
如月香澄                    cv: ゆかな
リサ.ハンビー            cv: 高木禮子
朝霧小牧                    cv: 倉田雅代
橘 いづみ                cv: 中尾衣里
榎本 忍                    cv: 笹本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