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這 是以1975年的人氣動畫《勇者雷登》為基礎制作而成的動畫,雖然《勇者雷登》對我這個1989年出生的人是一點概念也沒有,不過我還是多少有點新瓶舊酒 的感覺,可能我對每套機器人的片都會這種感覺,不竟我不是MS迷嘛。只是今次的主角罕有地不是熱血青年,比較小偏向沈靜智力派,這種設定給我不錯的感覺。 因為比起每次都打著「主角至少到結局之前是不死身」這種牌,讓熱血主角亂衝亂撞地打怪的手法,我是絕對支持沈靜智力派。另外,《
新勇者萊汀》另 一個與別不同的地方就是...當發生宇宙人侵襲事情的時候,通常都會主權交給擁有特別能力的主角負責,可是Reideen裡面日本的軍方還是死心不息地想 要憑自己的力量消滅宇宙人……有點"死雞撐飯蓋"的感覺。好作是好作但我一定要吐一下糟,為什麼每次出絕招花的時間都要比美少女戰士變身的時間還長啊?至 少花30秒以上…慢動作啊?在這段時間被攻擊的話不是死定了嗎?反正都要用God Bird飛去目的地的話,為什麼一開始要騎一段車才飛啊?
注目 點是…I.G.全3D制作的機器人帶來了一盤豪華的視覺盛宴。動畫監督為擔任過《IGPX》、《星方武俠》的監督的「本鄉みつる」,人物設定為參與過《櫻 花大戰 活動寫真》的「齋藤卓也」,機械設定為製作過《攻殼機動隊innocence》的「竹內敦志」和《APPLE SEED》的「荒牧伸志」,音樂為《BLOOD THE LAST VAMPIRE》和《鴉-KARAS-》的作曲人「池賴廣」。

簡介:
在 近未來的日本,普通高中生「才賀淳貴」聽說10年前失蹤的考古學家父親遺體被人在遺跡裡發現,因而來到岩手縣的黑神山,卻在遺跡中昏迷,出現不可思議的幻 覺,醒來後手上有一個刻著神話時代文字“偉大的雷登”的金黃色的手鐲。這時,突然有隕石墜落,湖中出現了巨大的獸型機體,而就像被召喚一般,黑神山也出現 了金色的光芒……白天的日常世界和夜晚的戰鬥同時降臨在主角的生活中,得到的巨大力量究竟是?

聲優:
才賀淳貴  cv: 我妻正崇
碧乃 玲  cv: 千葉紗子
小早川栞  cv: 岡田優香
前田崎太郎  cv: 三木真一郎
星川 花  cv: 本田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