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日 文名為「お金がないっ」。這是目前最新而且最強的BL動畫,說實的,我真的完全沒想像過「沒有錢」會被改編成動畫,不竟這作品的H成份是較高,雖說現在思想比較開放而可接受的程度也大躍進了,不過反觀一下當年半點H也沒有的「萬有引力」,我仍然覺得這個躍進似乎也躍太快了… 嘛~不過也好~作為女生我絕對是無任歡迎的。另外,我喜歡此片的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劇情了,感覺上此作除了H之外,作者在劇情上也下了點小功夫,而且原著在BL漫畫中是非常不錯的作品了,希望會出第二季!不過可惜的是,綾瀨的CV竟然由「石田 彰」變成「福山 潤」…天啊!想不到小石竟然做得這麼絕…雖說junjun也不錯啦,不過我還是習慣了綾瀨是小石的聲音啊!!!(因為「沒有錢」的drama是小石配綾瀨 的~~)

聲優︰
綾瀨雪彌        cv: 福山 潤
狩納 北        cv: 小杉十郎太
染矢薰子        cv: 飛田展男
祇園寅之介    cv: 置鮎龍太郎
久芳譽        cv: 辻谷耕史
久芳 操        cv: 羽多野涉
石井鐵男        cv: 柿原徹也

主題曲︰
OP 「Romance way」                ED 「愛しい人よ永遠に 温もりを伝えて…」
唄:ISSEI                            唄: 柿原徹也、羽多野涉
作詞 作曲:ISSEI                    作詞、作曲、編曲: milkboy
編曲: K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