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鳴…才一開場、連OP都沒唱就來這麼一個完事後的場面……這心臟直擊真是令人受不了喔喔喔!>///<
傷痕累累的亞洛斯…躺在床上的老頭…兩人都是裸體……除了亞洛斯剛被SM過之外我真的找不到別的解釋(掩面) TVA播這個真的可以嗎?
聽說這《黑執事》第二季是被日本的粉絲給吵出來的,殺必死場面是意料之內的事…可是一開始就來一個這麼大的殺必死,令人期待到後面能搞出個什麼來!!

01-2.jpg
金髮碧眼外帶誘受屬性的正太明明戳中了我的萌點,可是亞洛斯卻沒有謝爾來得萌呢,比起腹黑的亞洛斯我更愛傲嬌的謝爾,這真是頭一遭……另外,在OP上沒看到謝爾的身影,看來是被騙了T___T 我的謝爾!我的知更鳥!!

01-3.jpg
事實上,亞洛斯才是真惡魔呢…為了欺負安娜而故意把餐酒弄灑,令安娜受驚後不自覺地與自己對眼時,趁機用手指挖了她眼睛懲罰她,用力且深深的進入……我都整個毛骨悚然了=__="生性殘忍的少爺不萌!反而執事跳舞那段超爆笑XDDD 其他劇情跟第一季的第一集很像所以就忽略吧(喂)

01-4.jpg
就在我對於看不到舊主僕的身影而嘆氣的時候,賽巴斯醬帶著謝爾的箱屍回歸了>x< 原來為了喚醒謝爾才來到亞洛斯取一種叫「靈魂的溫度」的紅茶……= ="我說啊…明明就是賽巴斯醬你自己奪走謝爾的靈魂的不是嗎!?不要因為要弄個第二季出來繼續圈錢而扯這種不合理的設定啊!!(拍桌)

本季把新主僕把執事對主人的稱呼由「少爺」改成「老爺」,真的令人很不爽=3=而且滅村那段看來亞洛斯貌似不是真少爺而只是個男妓(驚)不過從櫻井孝宏口中說出「Yes, your highness」仍然是很有感覺(拇指)但是新執事除了櫻井這點之外,我都看不上眼…特別是跳舞那段不禁令人覺得,其實你是搞笑役吧(指)

不過謝爾被賽巴斯醬溫柔地喚醒了,這第二季還是有看下去的意思。但是其實我決定把這第二季補完的原因是,原著漫畫作者枢やな最近放出了會有跟隨漫畫版路線的第三季出現,反正我又剛好考完試,在第三季播出之前先把這惡搞般的第二季也不為上策…才12集嘛,忍一忍就過去了…因為有謝爾有賽巴斯醬有櫻井,相信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