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jpg

今集是保健室老師岡本的回合,對美少年有著異常熱愛的岡本偷走了妮琪用蔓陀羅制作的媚藥,再打扮成普通學生的她成為了人氣女生。已經3X歲的岡本師可以打扮成普通學生的原因是,她有能使人返老還童的力量,但這種力量大到能使四周的時空產生扭曲,加上『氣多巫女』的封印被解開而令旁邊的氣多島火山不穩定,這就是最近南十字島常發生地震的原因。為了阻止火山爆發,銀河美少年決定去滅了岡本。可是,岡本的賽巴迪有可以預知在零時空間裡的前幾秒的動作,岡本因而可以作出完美的對應,想不到老花痴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連一向開外掛的銀河美少年都不是她的敵手!可是,岡本的弱點是美少年!正好塔科特就是美少年。

05-3.jpg

就在銀河美少年要放大絕的時候,忍耐不住色心的岡本把系統轉成『裸體模式』(流口水),看銀河美少年的裸體看得入迷的岡本來不及反應,被殺了一個措手不及。嘛,這次的勝利讓銀河美少年覺得贏得莫名其妙,不過當然知道內情的觀眾當然覺得,岡本你真是…GOOD JOB!我愛上你了!忠於欲望的美少年控真讚!!其實美少年後宮是每個花痴女的夢想!!雖然岡本的美少年後宮還未達成,不過她最後釣到個美少年路人,恩恩愛愛的不是很好嗎^^話說,岡本的CV是桑島法子真是把我嚇倒,是不管正常還是花痴聲很完美沒錯…啊啊,我心中對桑島法子的印象啊!

05-1.jpg

『氣多巫女』上集就開始有點奇怪,本來我沒放在心上的,但今集的她更是變本加厲,完完全全成了一個電波系章魚女…我想她的章魚舞就是海德失眠的原兇吧?XDDD『氣多巫女』出得了島的話不管當歌手還是搞笑藝人都no problem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