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 0401.jpg
其實,我所寫的有關咩樂的文篇大幅減少就證實了我對咩樂的愛不如往日
小蒲我本來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而且養不過兩個星期就發現咩樂成長的改變度不高
導致我的愛這麼快就消逝了
不過今次的娃娃臉小攻♥マス長成一個這麼白滑細嫩又可愛的好孩子我真的非常高興
マス就如其名一樣是可愛的娃娃臉呢~~
而且頭頂著紅紅的cherry真是令人十分害羞>///< (注:cherry有處女的意思)
嗯嗯,可以好好的嫁人了~呵呵~~

mero 0402.jpg
マス被萬年總攻磨菇叔吃掉的一瞬 (真老梗)
唉,好不容易養成一個可愛的cherry君還是仍舊被磨菇叔 破處 污辱 接走,真是令人心酸 (令人心酸的是你的腦內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