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cano永生之酒 01 The Rolling Bootlegs
作者︰成田良悟
類型︰輕小說
出版日期:2008-08-20 (繁中)
ISBN:9789861744018
評分︰
作者網頁︰RESISTANCE黒子SHOW

簡介︰

兩百年前,惡魔賜予鍊金術師們不死之酒,產生出不死者。而等著其中一個喝了惡魔之酒得到永生的男人的是孤獨又寂寞的故事。然而,兩百年後,處於黑道盛行,執行禁酒令時代的紐約,即將升職的黑道少年、奇妙古怪的鴛鴦大盜、遇到麻煩事的黑手黨三兄弟、忠於職務的助理巡官,以及野心不曾停下來的煉金術師。不同的人不同命運開始捲在一起,這是個熱鬧又異常的故事。

讀後感︰

雖然本人是等作品完結才開始看主義,可是對於《BACCANO永生之酒》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動畫都出幾年了!沒記錯的話大概是07年的吧,原作我以為07年出到13集的時候已經算完結了,可是成田良悟卻在09年1月和10年4月分別又出了一本…所以你是打算翻炒冷飯還是怎樣?事實上成田良悟他已經被我封為新一代坑神了,《BACCANO永生之酒》、《Vamp》、《無頭騎士異聞錄》、《越佐大橋》四個長篇作大坑齊開,當然他手邊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短篇,不禁令我懷疑他有精神分裂……唉唉,就算抱怨多多,《BACCANO永生之酒》毫無疑問是一神作,看過那於當年做成轟動的動畫的人都知道,所以我還是口嫌體直地開始跳坑了。當然,小蒲我還沒有不知羞恥到去看日文版,雖然中文版正式來說只出到第7集要怪台灣角川手腳慢但我也不是沒辦法,感謝輕之國度無私的日翻強人,目前手上的中文版已經有12集了>///<另外,同時短期內也會跳《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坑,因為我是要不不跳,要不全跳的那種人,而且臨也大人實在太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蒲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